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邹城市孟子湖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C区和D区室外给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31     浏览:2    
核心提示:邹城市孟子湖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C区和D区室外给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资金来自,项
  邹城市孟子湖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C区和D区室外给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出资比例为,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工程总投资约万元。

2.3计划工期:年月日计划开工,年月日计划竣工,施工总工期:。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括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程概况:本项目为邹城市孟子湖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C区和D区室外给水工程:室外给水管网PE管D25-D160,总长度约3076米,室外撒水栓,生活水池、消防水池、配套商业流量计及控制系统等的工程。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本次招标联合体投标。

4.1、报名时间:2018年8月31日—2018年9月5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