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CV项目底封头就位调整液压顶升装置采购计划任务

   日期:2018-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二三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对其在CAP1400国核示范CV工程项目中使用的36点液压顶升系统进行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三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对其在CAP1400国核示范CV工程项目中使用的36点液压顶升系统进行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36点液压顶升系统采购项目

二、  采购内容:

序号

物项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36点液压顶升系统

同步控制点36个,单点不低于80T,多点总和不低于1000T

1

 

三、  技术要求:

   l  使用设备数量

同步顶升系统分为3组。每个支柱使用2100吨油缸,每组系统的油缸数量为12只。

l  控制系统性能要求

1)                 采用数字控制技术实现液压同步顶升,空载同步精度和定位精度均在±1mm之内。

2)                 每个顶升点均应设有位移传感器。

3)                 顶升点的位移和油缸压力实时能显示在控制屏幕上。

4)                 可任意选择油缸进行单点控制和同步控制。

5)                 操作简单易学。

l  顶升油缸性能要求

1)                 单作用或双作用油缸均可。

2)                 油缸有自锁功能,能满足长时间的稳定且安全地负载支撑。

3)                 油缸配置标准的可倾斜鞍座,允许5度以内的偏转,可使设备和分段等荷载进行“面”的接触,防止局部偏载现象损坏构件和设备。

4)                 能承受不小于额定载荷3%的侧向偏载。

5)                 油缸承载能力安全系数不低于1.5倍。

6)                 本体高度不大于150mm,行程不小于50mm

l  同步泵站性能要求

1)                 电机电压:三相380V交流电。

2)                 防腐蚀、耐污能力强。

3)                 工况适应性强。

4)                 泵站底部安装移动脚轮,便于运输。

5)                 每台泵站应均可连接12台油缸。

6)                 可同时采集多组压力信号及位移信号。

7)                 泵站灵敏度高,确保同步精度。

8)                 同步控制器采用专用同步泵站,既可接入同步系统接收指令统一操作,也可通过操作面板按钮单独操作。

l  同步控制器性能要求

1)                 通讯方式:有线或无线通讯,最远通讯距离3.6km

2)                 最多可控点数:16点,最大可编组数4组。

3)                 最高可控同步精度:±1mm

4)                 最高定位精度:±1mm

 

具体采购要求详见《SNG-GV12-GPS-SPEMA5021.CFC.0_液压同步顶升装置采购

技术规格书液压同步顶升装置采购技术说明书》。

 

四、  招标人

招标人名称:二三建设

招标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