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95844部队新空勤楼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95844部队新空勤楼整修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 甘肃 受95844部队保障部供应科的委托,对95844部队新空勤

95844部队新空勤楼整修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 甘肃 95844部队保障部供应科的委托,对95844部队新空勤楼整修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95844-SG-BJGT[2018]029

二、招标内容防水8653㎡迷彩8653㎡(详见招标文件中工程量内容)

三、招标预算金额:13412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佰叁拾肆万壹仟贰佰元整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承建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技术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投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2018年0906日至2018年0912(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携带投标企业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证书及委托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到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公司甘肃 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过期不逾收理。

报名时投标单位须填写施工企业投标报名备案表(报名备案表获取方法见附件,一式四份)并加盖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927下午14:30 时至15:00 (北京时间)在酒泉市 二楼开标厅现场投递标书,逾期不再受理。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0927下午15:00在酒泉市 二楼开标厅。

 

   、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电话及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