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吐鲁番机场油库扩建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吐鲁番机场油库扩建项目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吐鲁番机场油库扩建项目工程已由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以新管局函[2018]146号

吐鲁番机场油库扩建项目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吐鲁番机场油库扩建项目工程已由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以新管局函[2018]14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35%和银行贷款65%。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投资总额:约778万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吐鲁番机场油库扩建项目包括五部分内容: 在机场油库现有用地内扩建4座100立方米卧式油罐及一套橇装装卸装置 ; 新增45m3隔油池1座; 新建罐区地坪530 m2、道路2200 m2、防火堤95m、隔堤75m; 拆除原有道路190m2,人行道100 m2; 配套的工艺、土建结构、给排水、消防、电气等工程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建设

2.4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月16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1月30日,总工期:4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证书。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或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未负责其他在建工程。

3.3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投标,以“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从2018年 9 月 21 日 10:00到2018年 9 月 25 日 19:00。

4.2报名

4.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领取时间:2018年 9 月 21 日至2018年 9月 25日,每日上午10:00至19:00。

5.2.领取地点: 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