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招标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招标 基本信息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台风力发电机

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招标
 
基本信息
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8DTJC-2J2086
招标人: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重庆
所属行业:能源*************************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重庆大唐国际武隆兴顺风电有限责任公司10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
2.标的名称:IGBT模块
3.资金来源:100%资本金自筹 5.建设规模:10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
6.计划工期:2个月
7.工程简介:10台风力发电机组IGBT更换
8.招标范围:
1)IGBT:数量:100个
技术规格:现使用的IGBT为SEMIKRON公司生产SKlip1092GB170-4DL,投标产品各项性能参数不低于原产品且各控制、通讯接口与原产品一致。
9.设备(标段)交货方式:施工现场,车板交货。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2投标人经营范围包含销售电子电气元器件或自动化控制工程设计。
2.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6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10月8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