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二级资本债券主承销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发行二级资本债券主承销商招标已获批准,资金为企业自有。招标人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 项目已具备

1.招标条件

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发行二级资本债券主承销商招标已获批准,资金为企业自有。招标人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具体发行次数及规模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承销方式:余额包销。

2.3服务周期:合同签订至经监管批准的债券在审批有效期内发行完毕止。

2.4 招标范围:包括债券发行主承销服务及发行债券过程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统筹安排、协调二级资本债券发行工作,组建承销团;负责准备发行人向监管机构提交的全套申报文件;负责本次项目发行有关的申报、审批、发行承销、登记托管、信息披露等事宜,以及证券发行后续服务支持;法律规定和交易文件约定的应提供的相关服务。

2.5服务要求:主承销投标人中标后所提供的服务以保障本公司顺利发行债券为目的,组织项目工作团队,制作申报材料,以有关金融债券发行审批机构要求达到的标准为提供服务的基本标准,设定销售方案,并组建承销团进行市场询价且余额包销。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经监管部门批准具有商业银行金融债券承销业务资格;

3.3证券公司要求:证监会公布的2017年度监管评级在A级(含)以上;2017年末经审计的净资本应在300亿元(含)以上。

3.4商业银行要求:银保监会公布的2017年度监管评级在2A级(含)以上;2017年末经审计的净资本应在2000亿元(含)以上。

3.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业内名声,近三年(2015年至今)没有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情形,未发生重大违约行为,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

3.6 自2017年至今有至少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作为主承销商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成功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承销经验数据以WIND资讯数据为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结果)。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9 月 21  日至2018年  9  月 2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时至11时,下午 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 (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5.3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  10 月  12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到 (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6.2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

6.3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