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招标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招标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招标受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委托,采用招

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招标
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招标
受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委托,采用招标,采购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采购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乌拉盖管理区乌拉盖牧场饲草料储备库建设采购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乌财购准字【2018】79号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饲草料储备库
1
详见采购文件
2028614.24

2 1
详见采购文件
5240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第一包投标企业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企业注册的贰级以上(含贰级)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筑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第二包投标企业应具备: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所投标产品的生产或销售。
3、被“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备选方案。
三、投标报名
1、各投(竞)标单位可查阅相关采购公告。
2、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供应商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陆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陆系统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9月20日上午8时30分至2018年9月27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受理。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获取时间:2018年9月20日上午8时30分至2018年9月27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