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深圳市少年宫玻璃幕墙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0658-18701A62399日期:2019-09-211.招标条件深圳市少年宫玻璃幕墙安全性检测鉴定服务项目招标人为深圳市少年宫,建设

项目编号:0658-18701A62399

日期:2019-09-21

1.招标条件

深圳市少年宫玻璃幕墙安全性检测鉴定服务项目招标人为深圳市少年宫,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3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检测鉴定内容,并出具鉴定报告。

2.4招标范围:玻璃幕墙安全性鉴定服务。

2.5控制金额:39.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含建筑幕墙),加盖公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请写明其股东的名称,并出具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截图或工商部门相关的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3.4 投标人未在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诚信档案”栏目( )缴纳平台使用费,并完成招标文件下载。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截止时间后的报名不再接受。

4.2 未注册的供应商,请登陆 /gyssc/17414.jhtml页面了解如何免费注册会员

4.3 缴纳平台使用费500元,具体缴纳流程参见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指引。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4.4 本项目在评标环节进行资格审查,投标人在网上投标报名前自行核查是否符合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将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质响应证明文件放入投标文件中,投标文件中资质证明文件未提供或提供不完全将导致废标。

5. 现场踏勘:请有需要的投标人于20180930日前自行前往深圳市少年宫进行现场踏勘。

联系人 李主任

联系

6. 招标文件的澄清

201809291700分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等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 网站,在【招标文件澄清管理】填写疑问,文件需要上传盖章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本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视为对招标文件无异议。2018年09月30将答疑结果在网站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7. 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7.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投标截止前30分钟。

7.2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10111430分(北京时间)

7.3 网上开标

7.4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及实体开标

8. 特别提示

8.1 投标人必须携带授权书或身份证明按本公告规定的开标时间及地点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由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所有投标人均应当携带手提电脑到达实体开标地点,并在线参加开标,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8.2 如果开标、评标时出现网络故障、技术故障,影响了招投标活动, 有权采取措施,如延期、接受无法从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等,以保障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投标人不得对此持有异议。

9.  CA的办理:请投标人提前办理相关服务,以免影响投标。CA办理收费标准见 网站( )业务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咨询服务

10.

10.1 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深圳市少年宫玻璃幕墙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萨希瓦尔2×660MW燃煤电站工程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支付宝扫一扫即可入网
支付宝扫一扫即可入网 微信扫一扫9800即可入网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