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金溪县]江西众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溪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采购金溪县数字城管光纤租赁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JXZH-CS-2018-008-2C)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8-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金溪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实际需求,委托江西众恒工程咨询就金溪县数字城管光纤租赁服务项目第二次 (
金溪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实际需求,委托江西众恒工程咨询 就金溪县数字城管光纤租赁服务项目第二次 (招标编号:JXZH-CS-2018-008-2C)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响应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1. 招标项目内容、数量:

项目名称

数 量

预算总价

(人民币)

技术参数

金溪县数字城管光纤租赁服务项目第二次

1项

172.44万元

(含5年运营服务费)

详见磋商文件

2.  投标供应商具备以下资格标准(资格审查):

1) 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a) 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如不具备法人资格,须提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及提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磋商现场提供供应商营业执照原件)

b)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以后任意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c)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证明材料)

d)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以后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e)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自行承诺函原件);

(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提供原件)

 2)供应商被“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特别提醒: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按以上要求提供资料文件作为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响应。

3、报名时间和

4、磋商 届时请响应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符合磋商文件要求的纸质磋商响应文件(一正叁副)出席开标大会。

6、已提交磋商保证金和/或已报名投标的单位,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投标,应在提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此次投标,否则不能再参与此项目的投标。

7、磋商保证金:本项目磋商保证金:叁万肆仟肆佰元整 ,各响应供应商缴纳费用时应注明投标项目名称(金溪县数字城管光纤租赁服务项目)和缴费人的名称,如未注明,产生的后果自负,缴费人名称应与参加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8、响应供应商开标时须提供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交给金溪县 备案,以便投标保证金退还。

9、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