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五凌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调度自动化及通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4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区域位于湖南省桃江县境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区域位于湖南省桃江县境内西南山区,场区山脊大体呈东西走向,山体局部有断裂。拟建风电场区域属于中低海拔连续山脊地区,海拔高度200m-900m,机位高程700m-850m,区域植被以低矮灌木为主。风电场场址距松木塘镇约10km,距桃江县20km,距益阳市40km,对外交通便利。湖南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00MW,分两期开发,本项目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50MW,安装25台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项目计划于2018年11月首投。
2.2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调度及通信设备、线路保护安全自动装置、关口计量装置、安全自动装置,包括上述设备(包括规定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包装运输及交货;参加现场开箱检查;提供安装指导、调试;参与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负责性能试验、产品技术文件编制,提供相关技术资料及现场服务,负责与湖南省电网公司及其下属调度机构协调上述所有设备、系统的调试、验收等相关工作。
供货时间:2018年10月30日(具体时间以发包人发货通知为准);
供货地点:湖南省桃江县松木塘风电场工程110kV升压站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且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 质条件
3.2.1技术资 质:投标人所投设备制造商必须具有3年以上系统调度自动化设备或通信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经验,并具有质检部门的质量认可文件,ISO-9001,ISO-9002,质量认证书。提供给本工程的各类通信设备必须是经过现场验证过的,并至少有在电力系统有三年以上的满意运行的客户文件。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3年具有5套及以上同类设备的供货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投标人应在投标书中提供该设备的应用情况,其中包括投入实际运行的电力系统单位的名称、地址、传真及电话号码,所供设备的详细类型、测试报告、验收数据也应同时给出,招标人保留证实所供设备性能的权力,如有必要可到现场调查。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5.现场踏勘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6.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下午15点。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