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克拉玛依市水域水情测报系统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克拉玛依市水域水情测报系统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2.项目概况:新建小拐和乌雪特2处水文站、浩淼水位站

1.招标条件:

克拉玛依市水域水情测报系统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新建小拐和乌雪特2处水文站、浩淼水位站、石西公路水质站、玛依湖中湖地下水位站。基础设施包括测验河段基础设施 ,水位观测设施 ,流量泥沙测验设施 ,生产业务用房及附属设施等;技术装备包括配置降水蒸发观测设备、水位观测设备、流量测验设备、报汛通讯设备和数据处理软件及巡测设备等。

3.招标范围:施工期及保修期全过程监理。

4.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5.2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丙级 及以上资质等级,良好社会信誉的建设监理单位。

5.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予通过的投标文件将被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6.2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9月24日至2018年9月29日19:00时止 ,每天10:00 时至13:00 时,16:00 时至 19:00 时到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工程招标代理部202室领取招标文件。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 10 16 10:30 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