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东粤电韶关发电厂灰场光伏项目(二期)之晶体硅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名称:广东粤电韶关发电厂灰场光伏项目(二期)之晶体硅组件采购招标编号设备名称数量/单位0724-1800C27N3707太阳能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广东粤电韶关发电厂灰场光伏项目(二期)之晶体硅组件采购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数量/单位

 0724-1800C27N3707

太阳能光伏组件

63360

招标范围包括:

方案一:双面双玻光伏组件(365Wp及以上)

方案二: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365Wp及以上)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方案一或方案二进行投标,或同时提供两个方案进行投标。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同属一个母公司的母、子公司或两个及以上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在本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有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1日至开标之日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或IEC61215)和GB/T20047(

(或ETL)或TUV认证。

 

 

 

 

、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和申请文件后方可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纸质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1份,否则投标报名无效。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公告日期:20189-20189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