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南五凌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五凌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与招标2.1工程桃
  湖南五凌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与招标

2.1工程

桃江松木塘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松木塘镇,距桃江县城直线距离20km,地理位置介于北纬28°20´~28°24´,东经111°54´~112°08´之间,高程为200m~850m(黄海高程),山坡坡角一般在10-35°左右,属低山丘陵地貌。场区东侧有省道S206 经过,县道、乡村公路可到达场区附近,交通便利。

松木塘风电场一期工程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MW。新建一座110kV的升压站,位于场区中部平缓山包顶部,交通较为便利。

2.2招标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a) 风电机组区风机平台覆土撒播草籽,回填边坡覆土混播灌草籽,开挖边坡挂网喷播植草;

b) 交通道路区回填边坡顶部种植行道树;开挖边坡挂网喷播植草,部分路段开挖边坡客土喷播植草;

c) 弃渣场区弃渣坡面及顶面覆土乔灌木恢复植被。

d) 新增风电机组区排水沟、沉沙池;

e) 新增交通道路区沉沙池、急流槽、消力池;

f) 弃渣场区新增截排水沟、沉沙池。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施工业绩:投标人近3具有与本招标项目同类型的一个及以上且已通过水保验收的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度(  2015 ~  2017 )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及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格式)。

3.5施工设备

3.5.1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3.5.2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3.6项目经理

3.6.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3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6.2持有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B证。

3.6.3应有10以上施工经历,近5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工程施工(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担任过3以上的项目经理。

3.6.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中标人从签定合同起需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押在业主方保管,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退还。

3.7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1个以上相同或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为本标段(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项目)的代建人;

(5)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4.招标的获取

4.1 招标发售时间

2018 921至2018 928,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价格

招标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