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德兴市S205瑶鹅线德兴尚和至万村段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德兴市S205瑶鹅线德兴尚和至万村段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德兴市S205瑶鹅线德兴尚和至万村段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德兴市S205瑶鹅线德兴尚和至万村段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
德兴市S205瑶鹅线德兴尚和至万村段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
德(交)招字第05号德工程监督办招字[2018]第299号1、招标条件
德兴市S205瑶鹅线德兴尚和至万村段升级改造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获上饶市发改委饶发改交通字50号文批复初步设计。招标人为德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及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约为:7600万元(含勘察设计费)。
本项目沿线包含万村中桥1座,涵洞、通道若干。 建设标准为公路二级;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10米,行车道7米;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I级;设计洪水频率为路基及小桥涵1/50,大中桥1/100。
2.3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24个月(含施工图设计工期2个月);
缺陷责任期、保修期:(以单条路交工证书签发之日起分别计算)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24个月,保修期与缺陷责任期重叠的期间内,承包人的保修责任同缺陷责任。 2.4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设计等费用补偿。
2.5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5.1本次招标勘察设计(含勘察、施工图设计、放样、施工图预算编制、与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施工方面有关设计问题及后续服务等工作)主要工作内容:
(1)工程地质勘察(含测量);
(2)公路工程设计(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连接线及其他工程等);
(3)交通安全设施设计(含通信管道、防护栏、标志、标线、声屏障、隔离栅等);
(4)环境保护设计、绿化设计、造地复垦设计等专项设计;
(5)全线交通机电工程设计(含供电照明等);
(6)路域文化设计。 2.5.2本次招标施工主要工作内容:
(1)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等工程的施工及缺陷修复等工作,主要包括: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连接线及其他工程等;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含通信管道、防护栏、标志、标线、声屏障、隔离栅等)、环境保护、绿化工程、造地复垦、全线交通机电工程(含供电照明等)、路域文化的施工、完成和缺陷修复。
(2)除上述内容外,还有其他未列出,但与本工程密切相关且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
2.5.3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应资质,满足相应业绩、人员和财务信誉要求,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4。
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系统”)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主体二类)、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信用等级”,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以等级低值取值);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按B级对待。
投标人报名前未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通平台)(以下简称“交易系统”)开设交通施工用户的从业单位(若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前投标业绩未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备案审核通过的,不予认可。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相应施工资质的单位。
联合体应当在报名前组成,报名后不得进行调整或更换。报名时由牵头人负责并向招标人提交联合体协议原件(协议书格式见附件5),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组成后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本项目初步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和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请于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