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物业服务外包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18年09月30日招标编号:0658-18003A425311.(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江苏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公开

   期:20180930日

招标编号:0658-18003A42531

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江苏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对下列所有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1.

江苏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物业服务外包项目

1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物业相关经营范围,且有连续五年(以营业执照年限作为依据)经营业绩,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由于新版营业执照无法体现营业范围及注册金额,若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需要体现经营范围及注册金额,则投标人须提供商事主体信用信息平台( .cn/)或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网站中相关备案情况(须体现评审内容)截图加盖公章。

2)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银行分行及以上机构的办公楼或单个合同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物业管理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拟派于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全国物业管理师资格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拟派于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2年以上(含)从事办公楼物业管理工作的管理经验,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5年1月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重大违法行为,财务报告无虚假记录。2014年1月1日以来没有因不当履约或违约而招致法律诉讼等不良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3. 投标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如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请于2018101218时前到 网上注册并报名(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物业服务外包项目项目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萨希瓦尔2×660MW燃煤电站工程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支付宝扫一扫即可入网
支付宝扫一扫即可入网 微信扫一扫9800即可入网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