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金堆城独立工矿区三供一业供水、供暖、物业分离(渭南片区)EPC总承包招标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5    
核心提示:金堆城独立工矿区三供一业供水、供暖、物业分离(渭南片区)EPC总承包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滑南市,市辖区一、招标条件本金堆

金堆城独立工矿区三供一业供水、供暖、物业分离(渭南片区)EPC总承包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滑南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金堆城独立工矿区“三供一业”供水、供暖、物业分离(渭南片区)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307629万元,招标人为滑南产投金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规模本项目位于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金钼集团职工家属生活区、华州区陕西有色技工学校职工家属生活区、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钳集团金城园小区,主要建设内容为供水、供暖、道路、车位、垃圾处理、健身设施、庭院绿化、宣传设施、围墙、大门、废弃建构筑物、室外照明、安防、周界防入侵报警系统、室外排水管网、物业用房等。 01)金堆城独立工矿区“三供一业”供水、供暧、物业分离(渭南片区)EPC总承包; 001金堆城独立工矿区“三供一业”供水、供暖、物业分离(滑南片区)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含2017年度年度报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投标时提供)、设计负责人注册证书、施工项目经理证书(注册证、安B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套购买书面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12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陕西建设网网站查询企业及人员相关信息提供网页截图3份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14时00分
六、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5日14时00分
七、其他
1、计划工期:380日历天。
2、招标范围: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含项目建设相关管理服务,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项日,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的发包人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企业相关信息(含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需在陕西建设网上查询到并在有效期内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施工项目经理无在建项日、无不良记录。
4、EPC总承包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企业,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
(2)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及公告中要求的各成员单位相关证件原件。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