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二期热电联产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GN-2018100800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一、招标条件 本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 二期热电联产项目勘
 (招标编号:CGN-201810080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一、招标条件    本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 二期热电联产项目勘察设计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810080004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招标人为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1、项目简介武汉汉能电力发展 拟在现厂址内建设总装机容量2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项目 本次招标为武汉汉能电力发展 二期热电联产项目的勘察和设计进行招标。

2、招标范围二期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厂区内全部工程(含厂内热网)、厂外取、排水工程、厂外进厂道路等工程,提供工程范围内所有勘察、初步设计、初设概算、全口径综合单价概算、施工图设计、非标部件设计、KKS编码、MIS系统、SIS系统的设计、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等阶段的全过程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

3、工期:本工程的计划建设里程碑工期为:2018年12月份开工,2020 年 10月两台机组投产,勘察设计工期应满足工程建设的需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的主体;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因设计质量问题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导致雇员或外包施工人员死亡;(3)投标人最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广核集团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或因其它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4)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5)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在本项目招标中递交投标文件,如违反本规定,相关投标文件均视为无效;(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不少于2台套100MW级或以上联合循环机组、2台套600MW级或以上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工程和2台套300MW级或以上火电热电联产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2018年10月08日17:00(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30(北京时间)获取方法: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投标人已注册 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

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

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领取。

6、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9日09:30(北京时间)递交方法: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使用CA完成在线投标。

递交 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