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能福州电厂电力监控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安全防护评估【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华能福州电厂电力监控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安全防护评估【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项目所在地区:江苏
华能福州电厂电力监控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安全防护评估【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福州电厂电力监控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安全防护评公开招标采购
二、项目概况
2.1 招标范围:华能福州电厂电力监控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安全防护评估。本项目运维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与风险评估、提供报告、安全咨询和培训服务。
根据国家等级保护相关标准,对华能福州电厂DCS系统 、厂级信息监控系统 进行等级保护测评。
测评结束一个月内,提供相应系统的等级保护测评报告以及风险评估报告,并全程负责招标方在属地公-安部门完成备案。电力监控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以及安全防护评估工作需提交公-安部门和国家能源局认可的等级保护测评报告以及安全防护评估报告。
中标单位需对本次测评报告组织专家评审,并将测评报告报国家能源局备案。
根据现场设备情况以及与等级保护检查标准的差距进行分析,出具符合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差距分析报告,并根据差距内容给出合理整改建议。协助福州电厂做好相应的加固整改工作,以及整理完善等保测评中所需的安全管理制度。
针对等保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对招标方技术人员提供培训服务。培训地点、方式、人数等由双方协商确定。
2.2 服务
2.3 服务期:所有工作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其中:《差距分析报告》提交时间为签署合同后1周;《差距整改方案》提交时间为签署合同后1周;《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报告》提交时间为签署合同后4周;《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评估报告》提交时间为现场测评后4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 集团级、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3.1.2对于已在华能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在华能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必须提供测评机构出具的承诺函。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 具有3个及以在电力行业内提供安全服务的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4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派出承担本项目的现场服务技术团队不少于3人且须具备合格有效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或CISP资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09月30日09时起至2018年10月12日17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