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日照凯迪生物质热电联产1×30MW机组工程 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日照凯迪生物质热电联产130MW机组工程 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ZZBGG2018100003号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日照凯迪20
日照凯迪生物质热电联产1×30MW机组工程 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ZBGG2018100003号
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日照凯迪2018年度第1批招标日照凯迪生物质热电联产1×30MW机组工程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日照凯迪生态能源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
项目
主要指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本工程预计2018年12月开工,2020年2月机组投运。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工程监理 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具有至少2个同类型工程 的已竣工投产项目监理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合同、竣工验收资料等。
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自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具有至少1个同类型工程 已竣工投产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业绩,投标时提供的项目总监业绩证明资料中,应有能清楚体现项目总监任职证明、合同范围、工程竣工验收单等具体内容。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 投标人 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8年10月01日- 2018年10月12日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