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保靖县酉水明珠工程道路桥梁(四方城遗址保护和开发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保靖县酉水明珠工程道路桥梁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保靖县酉水明珠工程道路桥梁 工程已由保靖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保

保靖县酉水明珠工程道路桥梁 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靖县酉水明珠工程道路桥梁 工程已由保靖县发展和改革局保发改投【2018】8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4  合同段划分及工期:本批次招标的保靖县酉水明珠工程道路桥梁 工程施工,本项目划分为3个合同段,即A1、A2、A3合同段。

合同段

项目内容

工期

工程造价

建设内容

A1

保靖路、酉水三桥

1095

 

284108657

路基土石方工程、沥青路面工程、斜拉桥桥梁工程及市政配套 工程等

A2

洞庭路

730

251271508

路基土石方工程、沥青路面工程及市政配套 工程等

A3

大乡路、官登路

730

 

180929126

路基土石方工程、沥青路面工程及市政配套 工程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相应合同段要求的资质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或进入湖南省公路建设信用信息网,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合同段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被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度D级、连续两年 评为C级、连续三年 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7 不接受处于湖南省省级各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及通报 期限内的企业投标。
    3.8 凡涉及到湘交基建[2017]79号文件“关于2016年部分涉案施工企业及人员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通报”中单位及人员均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评标办法

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三个标段均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湘西 网》 使用CA登录后,在页面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上角“我要投标”;然后点击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生成保证金虚拟子账户”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操作”按钮进行获取。 投标人应当在后台系统点击对应的标段获取保证金虚拟子账户,并将投标保证金缴纳至对应的标段中,否则视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08日10:00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