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玛多县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二期)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 项目编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玛多县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已由果发改投资 389号文予以批复,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玛多县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已由果发改投资 389号文予以批复,施工项目资金根据果财建字 358号、果发改投资 303号文下达,工程总投资为535.07万元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对玛多县6个贫困村的饮水问题,分别为玛查理镇江多村、江措村,花石峡镇扎地村,黄河乡阿映村、江旁村,扎陵湖乡勒那村,共624户1576人,其中:贫困户339户882人的饮水安全进行巩固提升,新建小口机井22眼;玛查理镇江多村机井4眼,井房4座。玛查理镇江措村机井4眼,井房4座。扎陵乡勒那村机井4眼,井房4座。花石峡镇扎地村机井3眼,井房3座。黄河乡阿映村机井3眼,井房3座。黄河乡江旁村机井4眼,井房4座。

     招标范围为以上内容全过程施工。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1月10日

计划完工日期:2018年12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类似施工业绩。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向的投标人网上报名后,请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到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 现场确认并领取纸质版招标文件。招标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0 13 日至2018 10 17 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止,在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锁从网上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 2018年 11 月 5 日下午14:00

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 二楼(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

请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告服务平台》,

同时递交内容相同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和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

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当无

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导入。

5.2 如电子版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