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基础〔2015〕284号”和交通运输部“交水函〔2015〕38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湖南省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目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建设湘江衡阳蒸水河口~株洲枢纽154公里二级航道,在大源渡枢纽和株洲枢纽各新建2000吨级二线船闸1座,建设跨船闸桥梁2座、鱼道2座、衡阳水上服务区及其他相应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在大源渡枢纽和株洲枢纽各新建1座2000吨级船闸,船闸有效尺度均为280m×34m×4.5m ,设计年单向通过能力均为2450万吨;
2)建设项目河段范围的航道及配套工程,航道设计尺度为3.0m×75m×550m ,航道里程154km,新建衡阳水上服务区,按一类航道维护标准建设朱亭、衡山、衡阳3处航道站,按2000吨级船舶通航要求对4座桥梁进行防撞加固等;
3)新建大源渡和株洲枢纽鱼道各1座,改移株洲枢纽二线船闸湘江堤防,新建株洲枢纽二线船闸进场道路上跨京广铁路桥。
2.2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
2.3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大源渡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及给排水室外管网、给排水系统、船闸控制楼火灾报警系统、船闸火灾报警系统、联动控制系统、紧急广播系统、电气火灾监控、防火门监控、消防电话、消火栓系统、灭火器等所有系统的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系统检测,以及施工图深化设计配合、协助业主进行消防报建、建审等工作,确保通过消防部门验收并出具验收合格意见书、竣工资料整理移交、人员培训等在内消防工程所需的全部工作,具体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4 计划施工工期:计划总工期120日历天,计划2018年11月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5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等级合格,必须达到设计要求及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规定
2.6保修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 规定的最低保修期限执行。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范围分为1个标段,即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消防工程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3 投标人近3年 完成过2个及以上的消防工程 。
3.4 项目负责人 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 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 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度D级、连续两年 评为C级、连续三年 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依法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依法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4. 资格审查及评标方法
4.1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4.2评标方法:本次招标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 最高投标限价
投标人投标价应不高于该最高投标限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0 月 15 日至2018年 10 月 19 日 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