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机组汽机锅炉设备保温修复项目三次公告

   日期:2018-10-16     浏览:14    
核心提示: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机组汽机锅炉设备保温修复项目三次公告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机组汽机锅炉设备保温修复项目进行公
  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机组汽机锅炉设备保温修复项目三次公告

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机组汽机锅炉设备保温修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与工期1.1 招标详见技术规范书。

1.2工期要求:修复时间为#8机组A级检修期间,修复工期50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针对于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2.2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2.2.5 企业税务登记证;

2.2.6必须提供有效的一般纳税人证明;

2.2.7投标单位需提供被授权人有效的职工证明;

注:已实行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2.2.8投标单位需提供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人员高空作业证至少6个。

2.2.9投标方需提供近三(2015-至今)300MW或600MW机组大修的保温业绩合同至少三份。

3、招标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5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合法性及投标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

3.6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10169:00起至20181022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内容,报名材料放在一个world中);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

3.7.5 招标费:1000元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