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丽江市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工程公开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丽江市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工程公开招标丽江泸沽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实施的丽江市泸沽

丽江市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工程公开招标
丽江泸沽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实施的“丽江市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工程”。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施工单位,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本项目概况与投标范围
1.1工程名称:丽江市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工程。
1.2工程地点:丽江市泸沽湖景区。
1.3工程规模:丽江市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工程,项目规模约112.6万元。*************************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1.6招标范围:泸沽湖景区门票站至隧道口以及站内灯光亮化,施工图纸及工程量范围内的所有灯光亮化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现场指导、试运行、开通、培训、系统竣工验收(如需报建或审批,此手续的办理及相关费用亦包含在工作范围内)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以及售后维修等所有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1投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珐人或组织。
2.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2.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企业2015~2017年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证明材料须注有相关审计单位或审计部门的审计签章方为有效。) 2.6投标人信用记录良好,企业及珐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http://www.yncredit.gov.cn)的网络查询截图;
2.7投标人(2015年-至今)承接过至少1个灯光亮化工程业绩;
2.8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注册或登记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9省外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报企业持有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办理指南。省外企业相关要求以本条为准。
2.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各投标人可于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9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珐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正(¥1200.00),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14时30分。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