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2    
核心提示: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公告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
  

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项目的有关概况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万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规模:总规模为2×400t/d 焚烧炉+1×16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分二期建设,本期工程:建设1条焚烧生产线,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400吨,并且能够在110%机械负荷情况下长期的连续稳定运行(440t/d城市生活垃圾)。本文件所列的要求适用于本工程二条焚烧线的烟气净化系统。
 
3、招标内容:
 
本工程二条焚烧线的烟气净化系统。(详见本项目技术需求书)
 
4、交货地点: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鹅峰乡;
 
5、交货时间:技术协议签订后7日(日历日,下同)内,提供满足初步设计资料,作为供施工设计用的正式的平、立面布置图,荷载数据,以及设计进度计划;并在30日内提交电动机功率、用水、用气等资料;合同签署后1.5个月内完成设备的详细设计,并提供全部文字资料、图纸给招标方;合同签署后,在 6 个月内第一条线供货完毕,在8个月内第二条线供货完毕;在每条线安装完成后15日内完成调试(雾化器安装、调试由投标方负责,其它方面由投标方全过程现场指导安装、配合调试)。供货、调试日期最终由招标方通知。
 
合格投标人条件
 
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3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2年及以上烟气处理系统在垃圾焚烧行业运行应用的成功业绩,并具有垃圾焚烧 500吨/炉的烟气处理系统业绩至少2个,须提供用户证明文件;
 
3) 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4) 投标人应承诺:提供全套的设备制造图纸,且业主派人参加全过程设计审查;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明: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关键信息页和双方签字盖章页等)。如调查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报名,投标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登陆进行网上报名登记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报名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网上购买方式,发售时间:2018年10月16日起至2018年11月6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2:00-5: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
 
1、递交时间:2018年11月7日上午9:00~9:30时(北京时间)。
 
2、递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