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宁德5、6号机组LOT101Qd(HL-T67型蒸汽发生器弯管段管束流致振动试验仪表)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3    
核心提示:宁德5、6号机组LOT101Qd(HL-T67型蒸汽发生器弯管段管束流致振动试验仪表)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 宁德5、6号机组LOT101Qd(HL
  宁德5、6号机组LOT101Qd(HL-T67型蒸汽发生器弯管段管束流致振动试验仪表)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 宁德5、6号机组LOT101Qd(HL-T67型蒸汽发生器弯管段管束流致振动试验仪表)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和招标

项目规模:宁德核电有限公司拟建设两台华龙一号型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称为宁德核电厂二期(华龙一号)工程5、6号机组,厂址位于福建宁德福鼎市秦屿镇。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60。项目建设总工期从每台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浇灌到商业运行不超过62个,首台机组浇灌第一罐混凝土目标期20180630,5号机和6号机组开工间隔暂定为10个

招标内容与: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项目采购包括防水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及其电缆、接头;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及其电缆、接头;应变片及其导线、防水胶,以及相应的和服务等。其中防水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和应变片防水等级均要求为IP68。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尺寸要求为:≤10.5mm×10.5mm×10.5mm(不含安装螺纹部分)。计划交货期: 2019  2  13 。交货地点为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核电技术产业园。具体招标和要求以招标规定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

?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 投标人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专业资质

? 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的,应具有设备生产厂家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

?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 信誉要求

? 近3内(自递交投标截止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 近3内(自递交投标截止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 自递交投标截止起倒算,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 近3内(自递交投标截止起倒算)在中国广核集团无不良记录。

4. 其他要求

(1)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2)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

(3)关联投标人:

? ①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
②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③ 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招标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 招标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101710:00—20181023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1. 招标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3. 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前述规定的招标获取时间内购买招标,购买时在线填写授权联系人和发票开具信息、上传缴费凭证等报名,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4. 招标人对购买信息审核确认后,将开通招标下载权限,购买人登录招标平台自行下载。

5. 对于资格要求中提及的内容,招标人如认为有必要将要求购买人提交原件(默认无需提交)。

五、 投标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81179:00(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