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路上煤系统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4    
核心提示: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路上煤系统EPC工程招标公告本第二路上煤系统 EPC 工程-2018 年 11 月江苏公司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
  

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路上煤系统EPC工程招标公告 

  本第二路上煤系统 EPC 工程-2018 年 11 月江苏公司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四部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路上煤系统 EPC 工程
1、招标项目: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路上煤系统 EPC 工程
2、服务规模:2×12MW 机组
3、服务地点:江苏省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江苏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B 路(第二路)上煤系统,含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及调式。项目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设计及与设计有关的各项服务工作,涵盖新增二路上煤系统所涉及的各个专业内容(含土建、电气、热控、消防、环保等)。项目设备含B 路(二路)固定式带式输送机、B 路(二路)皮带入炉煤采制样装置、B 路(二路)皮带皮带秤及循环链码、含筛分机、碎煤机等设备。项目施工包括了新增系统范围内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等内容。
本部分原则性地列举了总承包范围,它和招标书中技术规范书部分所规定的详尽的供货范围一道,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
5、工期要求:6 个月。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可为施工企业、设计单位,其中至少一方为施工单位,各联合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联合体应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和各方权利及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投标。
5联合体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设计单位须有电力设计乙级资质,且近 5 年(2013 年 1 月至今)须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2)施工单位须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且近 5 年(2013 年 1
月至今)须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建设安装或技改维护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6单独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且近 5 年(2013 年 1 月至今)须具有 1
 
个及以上 EPC 总承包电力工程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16 日到 2018 年 10 月 26 日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