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工程启动/备用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8    
核心提示: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工程启动/备用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受(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工程启动/备用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高压备用变压器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招标

1、项目

(1)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国内银行贷款。

(2)工程规模:本项目位于孟加拉国的南部巴尔古纳(Barguna)地区,紧邻孟加拉湾,处于孟加拉政府规划建设的深水港帕亚港(Payra Port)区域。本工程为新建项目,按2台机组设计(一期一台350MW机组,二期扩建一台350MW机组),装机容量2×350MW,拟采用超临界燃煤机组,新建专用供煤码头和约30公里的400kV输电线路。

(3)工程地址:

位于孟加拉国南部巴古纳地区,邻近孟加拉政府规划建设的深水港Payra港区域。厂址附近为村庄,植被茂盛,除有零星小砖窑以外,现状并无其他工业企业,属于尚未开发农业地区。

2、招标: 提供2台机组所需的高压备用变压器及相关的设备与材料和正常运行所需的部件、材料、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技术部分。

3、采购数量:1台

4、规格型号:

型式:户外三相、分裂绕组、有载调压、油浸自冷/风冷(ONAN/ONAF)变压器
额定容量:48/28-28MVA
额定电压:420(+8/-16)X1.25%/6.9-6.9kV
半穿越短路阻抗:22%
调压方式:有载调压

5、交货时间:202035交货

6、交货地点:上海港指定仓库车板交货

7、质量要求:满足工程需要,保证设备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合法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在2亿人民币及以上或930外币中间价折算在2亿人民币及以上的生产制造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201510至今,具有销售、设计、制造5台套以上,额定电压等级400kV及以上、机组容量350MWA及以上的发电厂高压备用变压器设备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

201310至今,至少具有国内、外2台套2以上400kV及以上额定电压等级、机组容量350MWA以上发电厂高压备用变压器运行业绩(须提供第三方出具的证明材料),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履行本项目的财务能力,近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02917:00前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上传):

1.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和购买招标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提供购买招标开具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并已支付招标费的,请于2018102917:00前下载招标

需要纸质版招标的,请于上述时间每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

3、招标费每套人民币1000元。支付招标费采用银行汇款的方式,售后不退,

五、投标的递交

1、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610时00分(北京时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