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南京市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项目 采购公告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采购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南京市检

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采购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南京市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项目(项目名称)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JSDY-2018F206

2、项目名称及内容:南京市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项目,进行全市环境机构及部分建工机构的能力验证工作并提交能力验证报告。规范检测工作质量,提高检测水平,全面推进我市检验检测机构的能力提升。

项目期限:2018111日至20181230

3、预算金额:20报价超过项目预算作无效响应处理

4、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4.1 相关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后附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

4.2 特殊资质要求:

供应商须获得CNAS资质及CMA认证,并具有能力验证相应检验项目(包含检测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

4.3 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 )、“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集中考察现场或答疑:采购人不组织。

7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在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获取。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0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9、响应文件份数:一式叁份(壹份正本、贰份副本),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响应文件一览表和实质性资格证明文件一式肆份,叁份为响应文件正副本内材料,一份单独装在信封中与响应文件一同递交作为采购单位评审前资质审查依据。

10、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81023140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0231430

11、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评审地点:南京市江东北路953楼会议室。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代表出席。

12、采购单位

联系

联系

13、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

    真:025-69576334

地    址:南京市江东北路953楼(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ay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