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8年中国联通河南创新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价值管理系统项目资格预审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18年中国联通河南创新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价值管理系统项目资格预审招标?20海中国联通河南创新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价值管理系统项目

2018年中国联通河南创新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价值管理系统项目资格预审招标
?
20海中国联通河南创新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价值管理系统项目资格预审招标
1.招标条件
20海中国联通河南创新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价值管理系统招标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招标编号:Y187340。 2.3项目实施地点:河南。
*************************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2.5项目规模:升级价值管理系统软件1套。主要功能:1、下沉并整合财务数据,为以价值效益为核心的新型评价体系提供基础数据支持,包括下沉财务数据到用户、到渠道、到网格、到产品等;2、构建综合价值效益评价体系,包括市场效益评价、网运效益评价、资产效益评价、网格效益评价、渠道效益评价、小区效益评价、产品效益评价等;3、深化财务关注的现金流提升、提质增效等价值效益提升专项支撑。
2.6标段划分情况:不划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潜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或经发证单位签章审核,确认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3.2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注册资金为外币的,按评审当日汇率换算为人民币)。 3.4潜在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3.5潜在投标人须承诺提供的产品能够与现有系统无缝对接并具有相关接口,保证其他相关系统不做任何改动,割接上线时不停系统,保证现有系统所有业务正常使用。
3.6本次对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限制其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3.8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8.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8.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8.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8.4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3.8.5投标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8.6潜在投标人被列入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且在禁入期的。
4.资格预审方法
4.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河:20海10月1四9时00分至20海10月2青17时30分(北京河,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