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建筑智能化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 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 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发函【2015】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国家投资和学校自筹

2.4  工期要求:计划总工期240日历天 。

2.5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投标人应完成依据招标人提供的基于体育馆 项目的施工图、智能化系统图等各种招标文件组成资料的智能化深化设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在招标文件 中提出功能需求和品质需求;同时必须遵守投标基准日已生效或已颁布即将生效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政策性文件并按发包人的要求通过审查认定。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采购质量标准: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满足招标人的功能需求和品质需求,质保期为中南大学体育馆所有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不少于36个月。质保期内中标人免费提供满足场馆所有弱电系统正常运转的驻场服务。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令及建设部第80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包括中南大学体育馆智能化系统(包含综合布线系统、监控中心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数字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现场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处于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采购及安装能力。

3.3根据建市[2016]93文,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a.拟派项目总负责人 要求: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

b.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c.拟派施工负责人要求: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

3.5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拟派项目总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及施工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的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3.6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应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省外企业应提供由企业所在地地 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a.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自行明确一家成员为牵头人组成工程总承包的联合体投标,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两家;

b.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均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c.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与义务;

d.联合体牵头人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全面负责;联合体牵头人按合同约定,对建设单位负责;

e.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f.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3.9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都须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承诺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从2018年10月17日~2018年10月23日17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