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今日发布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国网西南备调配套光传输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国网西南备调配套光传输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1016_978088138
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国网西南备调配套光传输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招标编号: 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1016_97808813879198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招标项目: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国网西南备调配套光传输系统建设工程
合同编号:YLDC-JKC-2018008
国网西南备调设于重庆市调现有调度大楼,预计于2018年建成投运。国网西南备调配套光传输系统建设工程将构建西南备调至西南分部直调厂站以及国调、华中/华东/西北调控分中心、四川、西藏、重庆市调、备调的通信通道,保障西南备调指挥调度和灾害情况下的通信支撑能力。
本工程拟在雅砻江公司成都集控中心和二滩水电站2个节点各配置1套SDH 10G光传输设备,采用SDH 10G(1+1)光路接入西南电网光传输网B网。2个节点的设备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自筹资金建设,现对2个节点的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特邀请愿意承包本项目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集控中心、二滩水电站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项目概况:国网西南备调设于重庆市调现有调度大楼,预计于2018年建成投运。国网西南备调配套光传输系统建设工程将构建西南备调至西南分部直调厂站以及国调、华中/华东/西北调控分中心、四川、西藏、重庆市调、备调的通信通道,保障西南备调指挥调度和灾害情况下的通信支撑能力。
本工程拟在雅砻江公司成都集控中心和二滩水电站2个节点各配置1套SDH 10G光传输设备,采用SDH 10G(1+1)光路接入西南电网光传输网B网。集控中心利用自建的城内通信光缆通过四川省调和石羊变电站接入西南分部传输系统,二滩水电站通过石板箐变电站和菩提变电站接入系统。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工作内容为集控中心和二滩水电站2个节点各1套SDH 10G光传输设备的采购、安装及技术服务等。
(1)承包人应提供全新的、完整的、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运行功能和性能的集控中心和二滩水电站2个节点各1套SDH 10G光传输设备及其附属设备(主要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以下简称合同设备,并保证设备质量与使用寿命;
(2)承包人应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接入西南备调的调试工作,保证设备接入西南备调。承担与集控中心和二滩水电站接入电网公司相应调度中心或变电站涉及其他系统厂商的协调工作;培训发包人技术人员;竣工验收档案整理及归档服务。
(3)承包人应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合同设备的设计(包括硬件、软件的设计)、制造、集成、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技术资料提交,现场调试、试运行、验收试验;
(4)提交全套技术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合格资格和条件(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具有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认证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3投标人从2015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2个2.5G以上光通信设备的销售或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材料)。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8-10-17 10:00:00----2018-10-23 18:00:00(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