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今日发布国网新源控股宝泉公司2019年水文专业经营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网新源控股宝泉公司2019年水文专业经营服务招标公告1.采购条件 本(批)项目采购人为河南国网宝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2018年第
国网新源控股宝泉公司2019年水文专业经营服务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批)项目采购人为河南国网宝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2018年第六批授权采购项目共计12项,均已具备采购条件,国网新源控股宝泉公司2019年水文专业经营服务现对该批项目进行采购。
2.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及采购范围等见《采购范围及专用资格要求》(附件1)。
项目名称 采购编号 采购范围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 专用资格要求
国网新源控股宝泉公司2019年水文专业经营服务 SGXY-1866/1017-0013 下水库区域水情日报、洪水预警、等异常预警信息报送等全年水文、水情相关技术服务。 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一、资质要求
经营范围含有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技术服务。
二、业绩要求
2014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期间,具有水电站水文、水情服务业绩。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具备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应答。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业绩要求:
详见《采购范围及专用资格要求》(附件1)。
3.信誉要求: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应答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应答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家电网公司列入黑名单或取消中标资格1年及以上,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2)应答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应答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通报,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3)应答截止日前2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4)应答截止日前五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
4.安全质量要求:
项目类型 安全质量要求
工程 1.应答人要求: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应答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应答截止日前二年内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应答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应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一般安全生产事故。
(5)在应答截止日前一年内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6)在应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人员要求:
应答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分管安全的副经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应答截止日前三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应答截止日前二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应答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应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一般安全生产事故。
(5)在应答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6)在应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3.2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的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专用资格要求见《采购范围及专用资格要求》(附件1)。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为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获取采购文件,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