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6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
 国家电投集团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与招标
2.1 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上海
项目整体进度:本项目工作时间 7-8 个
2.2 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 项目地点 工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CPCEC/SH-ZB-22-2018-03-01 电子
商务
平台
(一
期)
建设
项目
1 在对招标人电子商务平台
建设目标充分理解的前提
下,结合招标人现有业务
的发展状况、信息化建设
情况及行业内最佳实践,
完成电子商务平台(一期)的建设与开发,建设
电子商务平台并协助系统
上线运营。实现与国家电
投集团系统内用户氧化铝
等主要原辅材料、铝产品及其他材料的全供应链管
理。并通过平台逐步实现
铝产业企业流、物流、信
息流、资金流等资源的整
合利用。
 
上海 项目
工期
7~
8 个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以招标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电子商务平台
(一期)建设项
基本资格要求
1.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注册资本在 500 万元及以上;
3.近 3 内从事过同类项目建设;
4.最近三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的获取
4.1 招标发售时间
2018  10  18 至 2018  10  25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价格
购买招标需支付招标工本费,招标价格详见《招标》。招标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申请表》→5.支付招标费用。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
购买招标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下载”。
5.招标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澄清问题,请在购买订单→已购→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的递交
6.1 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要求密封的投标,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注册本网会员并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 www.dlztb.com )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 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注册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是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