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茂公司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7    
核心提示:华茂公司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茂公司装载机采购项目进行
  华茂公司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茂公司装载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

1、项目名称:华茂公司装载机采购

2、项目:华茂公司位于平凉市二十里铺,是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多种经营企业,独立法人。平凉市位于甘肃省东部,是陇东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312国道、宝中铁路分别从厂址南北经过,交通运输条件十分便利。

三、招标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计划数量

技术规范

1

装载机

详见附件

1

见附件

四、设备到货期和交货地点

交 货 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交货。

交货地点:华茂公司现场指定地点落地交货。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5.1.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1.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5.1.3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

方面具有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1.4提供至少3项类似该设备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5.1.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的

制造和供货。

5.1.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1.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5.1.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1.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

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1.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 投标人是代理商,具备以下条件:

5.2.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地位。

5.2.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5.2.3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经销商。

5.2.4类似设备业绩:投标人须至少提供5项与包含本次采购清单中含有主要设备

相近的业绩证明材料,并已成功投入商业运行,连续运行满两

5.2.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的

制造和供货。

5.2.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2.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5.2.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2.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

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2.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的获取

6.1本项目通过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6.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10199:00起至201810268:00止(北京时间), 登录上传投标报名(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近三审计财务报表、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