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dui营区安防招标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dui营区安防招标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dui营区安防招标《招标编号;20180007》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孝

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dui营区安防招标
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dui营区安防招标
《招标编号;20180007》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人民好放军66033部dui营区安防采购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2.79208万元,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收军6033部dui。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22.79206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相标为共中的:(00]中国人民解fang军6033部dui营区安防装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0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4.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ra.gor.cn)失信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風违法失估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ep:gov.cn}.政府采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变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0月17日0时30分列12018年10月2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报名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供资料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资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价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及第二款投标人应其备的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上述资料复印件上需加盖投标人公章)上述资料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准子报名井购买磋商文件。现场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9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9日的时30分
七、其他 受中国人民解放车66033部dui(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其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趴营区安防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an报杯。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邮队
2.项目名称;中国人民解fang军6033部dui費区安防采购项目3.招标编号:08-201800074、资金来源:自筹
5,招标内容:中国人民解fang军66033部dui营门管理系统采购
6,预算金额:22.7920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际人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
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
其报价将被竞争性磋商小组拒绝。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同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投标人应是都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內往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的)
4。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mow.creditchina,gor.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地法案件当市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cegp.gov.e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年包售价为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2、报名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供资料: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投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及第二款投标人应具各的资格要的资格证明用文件。(上述资料复印件上需加盖投标人公章)上述资料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准予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3、发售时间及发售方式:招标文件从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出售。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9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9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敬请参如投标的代表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投权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上(如是企业法人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