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密市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招标招标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新密市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招标招标新密市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招标招标招标编码:CBL_20181016_101371086标讯类别

新密市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招标招标
新密市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招标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81016_101371086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1项目名称:新密市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招标项目
1.2采购编号:
二、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采购预算:2996.28万元
2.3招标控制价(最高限价):房屋权籍调查工作经费0.95元/平方米,最终以实际测绘成果提交的面积计算工作经费。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3.1采购内容:根据新密市不动产登记需要,完成新密市范围内的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形成农村房地一体的不动产权籍信息数据库,为不动产登记提供信息化基础。 一标段:新密市来集镇、城关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二标段:新密市岳村镇、平陌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四标段:新密市白寨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五标段:新密市米村镇、袁庄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六标段:新密市大隗镇、超化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七标段:新密市苟堂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八标段:新密市尖山乡、牛店镇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3.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截止到2019年09月30日止(不包含缺陷责任期)。 3.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范及河南省有关技术要求,确保通过核查、验收
3.6项目地点:新密市境内各乡镇。
四、政府采购政策
4.1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4.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4.3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4.4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5.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2投标人应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范围。
5.3投标人须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关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专业范围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或乙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高级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资格(提供本单位签订有效劳动合同及本单位缴纳的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
5.4本次采购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及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报价,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记录查询截图原图或全网页打印。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6.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8日00时00分整至2018年10月2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6.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6.3招标文件的获取
6.3.1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之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6.3.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10月18日00时00分整至2018年10月2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7.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3日10:00(北京时间)。
7.2、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拒绝接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