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茶陵监狱监舍防护栏加固及门窗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受湖南省茶陵监狱的委托,就茶陵监狱监舍防护栏加固及门窗修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合格投标

                   

1、招标条件

湖南省茶陵监狱的委托,就茶陵监狱监舍防护栏加固及门窗修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茶陵监狱监舍防护栏加固及门窗修缮工程

2.2 招标规模:本工程工作内容包括茶陵监狱监舍防护栏加固及门窗修缮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投资概算约为251840.11元。

 2.3 建设     

2.5 质量要求:施工应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2.6 保修要求:施工质量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院令发布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持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质证书和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其注册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申请人名称相符,授权委托人需提供单位用人合同及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个人缴纳社保凭证复印件。

    3.4 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配备标准,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对本项目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于 2018 年1023日至 201810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 15:00 时至 17:00时,获取招标文件的资料要求: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为代理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单位用人合同及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个人缴纳社保凭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资料均加盖公章。在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18号三湘大厦2106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均为2018年111614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 (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18号三湘大厦2108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5.3  上述招标工程项目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 ((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18号三湘大厦2108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xzzx
 
标签: 茶陵监狱监舍防护栏加固及门窗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