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湘潭市中医医院全数字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日 期:2018年10月招标编号:0623-1875N11131191.受湘潭市中医医院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日 期:2018年10月

招标编号:0623-1875N1113119

1. 受湘潭市中医医院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2. 招标需求一览表:详见第七章技术规格。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1

全数字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1台/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有固定营业场所。

3.2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第二、三类医疗器械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3.3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不是自行生产,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3.4所投医疗器械均为自行生产的,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产地非本项目所在地的,还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3.5必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证明(所投设备非投标人自行生产的)。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及其所投设备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8年10 月 22日至2018年 10月26 日(节假日除外)8:30-12:00至15:00-17:00(北京时间)从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5. 投标人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人资格证书或法人资格证书和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复印件等资料,可在上述时间从 (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510室)以400元人民币购买一套完整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须另付邮资80元人民币或20美元,招标人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6.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 11月13 日10:00之前递交到 12楼,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得低于投标报价的1.5% 。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定于2018年11 月13 日10:00,在 12楼开标大厅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李科长

地 

邮  编:410003

联系人:李伟        谭 娜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湘潭市中医医院全数字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