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策勒县博斯坦水库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策勒县博斯坦水库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策勒县博斯坦水库工程,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安

策勒县博斯坦水库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策勒县博斯坦水库工程,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安全监测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博斯坦乡境内,坝址距策勒县城170km,距于田县253km,距民丰县367km,距轮台县979km,距库尔勒市1151km,距乌鲁木齐市1617km,对外交通运输以公路运输为主,是阿克塞音河上的控制性水利工程,主要任务是灌溉,水库总库容为797万m3,建成后,水库多年平均年供水量为3521万m3。工程等别为Ⅳ等,工程规模为小 型,由碾压式沥青混凝土心墙坝、泄洪兼导流洞、表孔溢洪洞,大坝、泄水建筑物和灌溉兼生态放水管等组成。本次招标主要内容为:

安全监测系统标:包括水库工程所涉及的所有安全监测项目,包括:监测仪器设备的采购、验收、检验、率定、装配、保管、埋设、安装调试、试运行、相关土建工程、完工验收移交、技术培训与服务、施工及运行期观测、资料整编分析、临时辅助设施所需的全部内容。最后按照监理人批准的格式将仪器设备、档案材料、监测资料及监测报告移交给招标人。

计划工期:2018年12月1日-2020年11月30日完工,运行期观测至2021年11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安全监测系统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11月5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