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瑞丽市整市推进农村环境综合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登记表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公开招标公告登记表 交易编号:DHGC2017—056 招标备案编号招标人 瑞丽市瑞净美生态环保投资开发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 工程名称 国

公开招标公告登记表

 

交易编号:DHGC2017056

招标备案编号

 

招标人

瑞丽市瑞净美生态环保投资开发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

工程名称

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瑞丽市整市推进农村环境综合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类别

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工程性质

新建

工程规模

(一)污水收集工程:污水收集工程新建排污管网、入户收集管300千米;(二)污水处理工程:新建约50座污水收集氧化处理系统+表流湿地、生态沟;(三)垃圾收集清运系统:1.购置压缩式垃圾车8辆,钩臂式垃圾车36辆,电动三轮垃圾车300辆,密闭式垃圾箱体(垃圾斗)300个,挂车专用垃圾桶900个,30L户用垃圾桶26000;(四)垃圾处理工程:项目区新建垃圾热解站10座,其中1t/d热解站1座、2t/d热解站5座、4t/d热解站3座、8t/d热解站1座,分别建设于6个乡镇;(五)人畜粪便处理工程:1、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程170个;2、公厕:每个行政村(农场)建1个公厕,共36个;(六)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姐勒、勐卯、帕色、芒林、红石河、法坡及小街七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周边环境污染治理工程。

工程

德宏州瑞丽市

投标人资质

要求

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报名时间

  2017   4  21 0830分 至 2017  4  27 1730

报名地点

德宏州 (中缅友谊馆二楼)

联系人

许晓阳

联系

18087595563

资格审条件

报名要求

一、资格审查条件:

资质条件: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企业处于正常运转状态;提供近三年(2013年~2015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成立不满三年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业绩要求:

设计业绩要求:2012年至今至少承担过2个(含2个)以上农村环境连片综合项目设计工作;

施工业绩要求: 2012年至今承担过2个(含2个)以上农村环境连片综合项目施工工作(已完工程需提供合同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在建工程需提供合同协议书;

信誉要求:

1、申请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2014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的记录。

施工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并取得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2年至今至少担任过2个农村环境连片综合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如合同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等);

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高级职称,2012年至今担任过2个农村环境连片综合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其他人员要求:项目副经理2名、安全员至少2名、质量员至少2名、测量员至少2名,具有有关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证书,并具有相关经验,配备的专业技术人员应能满足本工程的需要;

其他要求:中标后项目设计负责人和项目施工负责人必须驻场(设计阶段由项目设计负责人全程驻场,施工阶段由项目施工负责人全程驻场,项目设计负责人根据项目需要到场,有特殊事项必须外出的需向业主书面申请,业主批准后方可外出);

省外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云南省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或入滇备案证;

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组织机构代码证;(5)税务登记证;(6)施工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7)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及身份证(8)设计负责人职称证;(9)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复印件);(10)联合体协议(仅联合体投标的提供);(11)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12)省外企业需提供入滇备案登记证;(13)业绩证明材料;(注: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不用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三、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100.00),售后不退。

四、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531500分,地点为德宏州 。

备注

本公告在德宏州 网站( )、云南省 信息网(http://www.ynggzyxx.gov.cn)上同步发布。

 

工程详细信息

 

1.本次招标项目为 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瑞丽市整市推进农村环境综合项目已由德宏州环境保护局以《关于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瑞丽市整市推进农村环境综合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德环发〔201648)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政府出资比例为30%。项目总投资11600万元。

2.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勘察、设计(根据招标范围的实施方案,结合项目区实际情况,细化、完善施工图设计)、施工、采购、安装、试调及项目竣工验收后三年内的运营维护等内容。要求投标人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竣工验收以及三年免费运营维护做出承诺。

3.本次招标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建设地点为勐卯镇(芒令、团结、勐卯、姐岗、姐勒、姐东、勐力、飞海办事处、卡南办事处)、畹町镇(芒棒、新合、混板、莫里办事处、畹町农场)、勐秀乡(勐秀、户瓦、户兰、等扎、勐典、南京里、小街);

二标段:建设地点为弄岛镇(弄岛、等秀、等嘎、雷允、雷午办事处、雷允办事处)、户育乡(户育、弄贤、班岭、雷弄)、姐相乡(俄罗、贺赛、顺哈、暖波、贺赛办事处)。投标人可报名参加两个标段投标。

 

招标人意见:            行业监管部门意见:            交易管理局意见:

 

负责人(签名)                 负责人(签名)                       负责人(签名)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招标公告涉及保密事由的由招标人负责审查。

若报名人发现报名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拨打报名监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瑞丽市整市推进农村环境综合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登记表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