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厂二期煤场封闭项目EPC总承包、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全自动盘煤仪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6     浏览:2    
核心提示:电厂二期煤场封闭项目EPC总承包、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全自动盘煤仪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电厂二期煤场封闭项目EPC总承包、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全自动盘煤仪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全自动盘煤仪招标
-2018 年 11 月张家口发电厂二期煤场封闭项目 EPC 总承包、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张家口发电厂二期储煤场北侧紧邻 110 国道,东侧毗邻朱家庄居民区,四周
有高约为 17 米的防风抑尘墙。储煤场为不规则多边形,南北向长约 160 米至 200
米,东西向最大长度约 345 米,中间设置斗轮机,一侧设置取料机。煤场西侧紧邻输煤冲洗沉淀池及煤厂配电间。东南角有生活污水处理站。北侧相邻双曲线水塔两座。 
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共有煤场一个,分北煤场和南煤场,北煤场东北侧有汽车卸煤沟 1 个,0 号地斗 1 个。本次拟封闭的煤场总长度约为 262 米,最
宽处约为 135 米。其中,南煤场东西走向长度约为 262 米,南北走向宽度约 46
 
米,设计储煤量约 7 万吨。北煤场为不规则长方形,东西走向长度约为 262 米,
南北走向宽度约 55-70 米,设计储煤量约 11 万吨。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及技术性能简述:
 
本技术规范的使用范围仅限于本工程的煤场区域测量,三维激光散装物料体积测量系统可采用数字内插技术拟合煤堆表面形状,计算煤堆体积和绘制煤堆立体三维报表图形。测量数据还可通过专业软件进行后处理,生成更详细的面积、体积、报表及三维图形,三维图形可进行全方位查看。
该套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能实现定期实时盘煤,仪器防水防尘,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组建本项目所需要的设备及所需要的网络或无线网络。
投标方应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相关内容要求,并满足招标方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在技术协议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若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现缺项,投标方无条件补充供货。
投标方应提供满足本技术规范书要求所必须的全自动盘煤系统全套设备和各项服务。并负责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
投标方提供详细供货清单。
投标方提供全自动盘煤系统设备的安装和检修专用工具。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生效后 2 个月内到场。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 5 年 2 个或以上激光盘煤仪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11 月 5 日 17 时至 2018 年 11 月 1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