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6     浏览:1    
核心提示: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
  

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云南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1 项目概况
云南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马鹿塘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境内的盘龙河干流上,为盘龙河流域下游段梯级规划的第八个梯级,电站坝址位于畴阳河与盘龙河交汇口下游约 600m 处。电站距麻栗坡县城 36km,距文山县城 116km,距昆明
 
439km。马鹿塘水电站工程分两期开发建设,二期工程采用混合式开发,以发电为主。二期工程正常蓄水位 627.00m,死水位 555m,设计洪水位为 628.69m,相应库容 5.03 亿 m3;校核洪水位 632.56m,水库总库容 5.46 亿 m3,调节库容 4.2247 亿 m3,相应死库容 0.6242 亿 m3 水库具有年调节能力。电站二期总装机容量为 3×100MW,电站二期工程于 2005 年 8 月开工建设,水库于 2009 年 10 月下闸蓄水,首台机组于 2009 年 12 月
 
并网发电,末台机组于 2010 年 5 月并网发电。
 
2 建设地点
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
 
 
3 招标范围
(1) 云南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全部水工建筑物、水工机械日常的巡视检查,水工建筑物安全监测。
 
(2) 电厂(含首部枢纽、引水发电系统、厂区枢纽建筑物、生活区等各类建筑物) 边坡、道路、库区、近坝库岸、河道巡视检查、监测。
 
(3) 电厂办公营地及职工宿舍楼监测。
 
(4) 电厂监测设施维护,二次仪表及相关监测仪器定期校检。
 
(5) 电厂监测资料分析、整编、安全评价,建筑物运行性态分析、评估、预警等。
 
(6) 电厂汛期或遇险等情况下的应急加密监测及协助电厂组织的防洪度汛及抢险工作。
 
(7) 电厂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运行维护,包括系统设备巡视检查及维护、人工比测、人工监测数据入库、异常测点测值处理、资料整编等相关工作。
 
(8) 电厂少量损坏监测仪器的恢复和需要再补充增加的少量监测仪器的埋设、测试(工作量总造价不超过合同金额的 5%)。
 
(9) 提交电厂原始记录、各种检查记录,提交监测资料整编、分析及安全评价报告(包括软件、光盘等电子版)。
 
(10) 临时工程。本招标文件中的“临时工程”是指:承包人为完成以上合同规定的工程项目和工程量所需的各类非永久工程。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4 计划工期
服务期限为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5.2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5.3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5.4 、具有测绘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5.5 、投标人必须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且安全监测专业应在认证之列;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5.6 、最近 5 年内承担过至少 3 项大中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工程的设计或咨询工作,
 
 
并提供材料;
 
5.7 、最近 5 年内承担过至少 3 个大中型水电工程的安全监测项目实施和观测工作, 并提供材料;
 
5.8 、项目负责人具有大坝安全监测方面 5 年以上经验,包括 3 年以上在关键岗位作项目经理的经验;
 
5.9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提供 2015 年至 2017 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5.10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11 月 05 日至 2018 年 11 月 16 日 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