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金水区白庙站(天成苑小区、万发小区)涉及的房屋等地面附属物拆除及垃圾清运项目

   日期:2018-11-06     浏览:9    
核心提示: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1.1招标项目名称: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金水区白庙站(天成苑小区、万发小区)涉及的房屋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招标项目名称: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金水区白庙站(天成苑小区、万发小区)涉及的房屋等地面附属物拆除及垃圾清运项目。

1.2项目编号:QSZB201811013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基本概况:本项目为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金水区白庙站(天成苑小区、万发小区)涉及的房屋等地面附属物拆除及垃圾清运项目,拆迁总面积约12526.56㎡;

2.2招标范围和内容: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金水区白庙站涉及的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西南角欧洲花园南临(俗称天成苑、万发小区文化路临街房)的房屋、附属物的人工拆除垃圾清运、降尘处理、树木砍伐及招标人安排其它相关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各项内容

2.3质量要求:地上建(构)筑物拆除至原自然地坪,拆除工作完成,清理完毕后,保证场地平整、清洁;防尘网覆盖到位并经招标人一次性验收合格。

2.4拆迁要求:符合国家拆迁行业相关规定,并对拆迁、垃圾清运等相关环节中的安全、环保等一切问题负全责。

2.5工期:自签订《工程拆除中标施工合同书》后,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中标人开工日期和完工时间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拆迁地址:文化路西侧、欧洲花园南临俗称天成苑小区、万发小区文化路临街楼房及地面相关附属物:即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1号院(以下简称为文化路81号院)附6号1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附6号院1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附6号4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附6号院4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北段81号院2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4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附6号4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1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附4号1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附6号5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1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5号楼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附4号天成苑小区小卖部、文化路万发小区南侧门卫室、文化路北段81号院及其它房屋、文化路81号院5号楼及其它房屋,拆迁房屋总面积约12526.5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郑州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运输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须具有2015年1月1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以来的类似项目业绩。

3.4投标人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相关信息,经查询有失信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投标人必须具备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建筑单位做为标人(联合体牵头人)参与投标,中标后对中标项目负完全法律责任。
   报名时间:2018年115日至2018年1112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