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吉华街道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日 期:2018-11-6招标编号:0658-18711A32775受用户的委托,就吉华街道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

日    期:2018-11-6

招标编号:0658-18711A32775

 

受用户的委托,就吉华街道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吉华街道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

(1)预算控制金额:人民币155万元;

(2)采购需求:详见第二章“需求一览表及需求明细”。

3、投标人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 或者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提供证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的供应商;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必须按照招标文件附件格式内容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必须按照招标文件附件格式内容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备注:注册供应商信息由招标机构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系统中查询,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获取:

1)请于2018年11月6日上午9:00至2018年11月13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登陆 网站,下载招标文件(订购前须确保在 网站已注册会员,如未注册,请登陆 /gyssc/17414.jhtml页面了解如何免费注册会员)

2)本项目免招标文件订购费,用户仅需购买电子招投标服务即可参与项目。

3)电子招投标服务收费:人民币600元,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注:投标人可登录 /cwzfxz/19993.jhtml了解如何支付电子招投标服务费。

5、答疑事项: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日五日前,将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书面形式(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7

(1)招标机构:

单位名称:

机构及项目联系人:王小姐   张先生

联系

  • 需求一览表.docx下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吉华街道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