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西九龙边检布心备勤基地家具窗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投标邀请日期:2018年11月7日招标编号:0658-18001A228801.招标条件西九龙边检布心备勤基地家具窗帘采购项目,业主(招标人)为

投标邀请

日   期:2018年11月7日

招标编号:0658-18001A22880

 

1.招标条件

西九龙边检布心备勤基地家具窗帘采购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建设资金来自上级划拨,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家具及窗帘一批

   招标控制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贰佰零柒万叁仟贰佰伍拾肆元伍角肆分

   (¥2073254.54元,已包含预算编制费10454.89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2投标人近一年内经营活动中无政府采购不良记录,提供诚信承诺声明;

3.3投标人符合财政部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 )、 ( )等2个官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截止时间须在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报名(不设报名环节)

4.2请于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4日上午9:00-下午17:00(北京时间)(在“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报名、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注册成功的投标单位,登录账号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提交订单-前往支付平台使用费(具体缴纳流程与收费标准参见网站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下载招标文件。如有平台使用费用及发票开具疑问,请咨询:400-616-6620。

4.3标人报名前需登录 注册成会员(如已是正式会员请忽略),投标人完成注册信息后提交审核,需招标代理客服后台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联系

5.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7日14时 30 分,地点为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 6楼61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提出质疑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5日17时00分, 投标人 上提出

5.4招标人答疑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17时00分 上回复。

6.声明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7.

招标人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西九龙边检布心备勤基地家具窗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