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钢球 

四川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独立桥涵(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及涵洞)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浏览:8    
核心提示: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独立桥涵(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及涵洞)恢复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单位批准,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独立桥涵(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及涵洞)恢复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单位批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位于石溪镇石溪商业城附近岷江入河口,由于犍为航电枢纽工程蓄水后,拱桥、涵洞和部分路面直接被淹没,根据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迁复建工程“原规模、原标准、原使用功能”三原原则,对独立桥涵进行恢复工程施工。目前桥涵概况:观音桥桥梁长度36米,桥面宽度12米,交角90度,1孔孔径20米,桥梁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砼现浇箱梁,下部结构为重力式,基础为扩大基础;文胜桥桥梁长度30米,桥面宽度12米,交角90度,1孔孔径20米,桥梁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砼现浇箱梁,下部结构为重力式,基础为桩基础;石马河桥及桥涵桥梁长度为36.08米,桥面宽度7米,交角90度,1孔孔径20米,桥梁上部结构为现浇空心板,下部结构为重力式,基础为扩大基础。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独立桥涵(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及涵洞)恢复工程施工:
    独立桥涵(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及涵洞)恢复工程的施工全部相关内容及质保期内服务(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要求:180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签发的开工令为准,完工日期按工期要求顺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单项工程代建独立桥涵(文胜桥、观音桥、石马河桥及涵洞)恢复工程施工:
    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资质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资质需均在有效期内;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土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技术负责人具有路桥施工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职工;
    4、财务要求: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中结论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2015年-2017年)利润表没有出现负利润;
    5、业绩要求:近五年(2013年-2017年)年内至少具有2个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已竣工并附竣工验收报告的道路桥梁施工工程业绩;
    6、信誉要求:未在黑名单中;
    7、其它要求:四川省外企业需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采购人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2月3日(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法: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日9:00-11月11日17:00截止。
    报名地点:(网上报名)。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