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商水县清水河大雁沟水系治理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商水县清水河大雁沟水系治理工程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商水县清水河大雁沟水系治理工程以商财评 257号文批准建设,项

商水县清水河大雁沟水系治理工程

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水县清水河大雁沟水系治理工程以商财评 257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报名时间截止后,监理标段下载招标文件不足三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商水县境内。

2.2 建设规模:清水河和大雁沟清淤治理,改建高庄南桥 、高庄桥 、李凤寨桥 、张庄南桥 、郭庄东桥 、郭庄中桥 和郭庄西桥 ,共七座 。

2.3 总投资:约10359796.24元。            

2.4 计划工期:1标工期控制目标60日历天及施工期延长及工程质量保修期的监理服务。

2.5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具体划分为:

NO.1:监理标;

2.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8 本次招标实行电子评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NO.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 。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工建筑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及投标企业总监理工程师聘任证明、劳动合同、社保,并具有监理工程师任职经历,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至少三人持有水工建筑监理工程师资格 。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如有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委托代理人应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公开的人员 ;

3.2投标人近三年 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

3.3投标人需提供“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系统 /”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被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 或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各投标人只能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

3.6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 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 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09日至 2018年11 月 15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