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8年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烟气脱硫、脱硝尿素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3     浏览:1    
核心提示:2018年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烟气脱硫、脱硝尿素采购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2018年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烟气脱硫、脱硝尿素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2019年度尿素采购招标-2018年11月环境公司沈东项目部脱硫脱硝特许经营项目-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辽宁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的烟气脱硫、脱硝特许经营项目,位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深井子镇国公寨村北,临近沈中线、四环路及沈阳绕城高速,通便利。装机容量为2×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2台机组脱硫、脱硝均由沈东项目部特许经营。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东项目部,位于沈东发电有限责任公
司内,预估年用量3600吨尿素。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及技术性能简述:沈东项目部尿素,预估用量3600吨。尿素品质要求如下:


本项目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有效期届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价格和主要技术条件等不变,有效期可以延长1年;否则招标人应另行组织下一批招标。
签订年度单价长协,具体以订单执行。为确保后续供货的及时性,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尿素供应能力饱和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额的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中标人出现质量问题或到货验收不合格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除满足“投标人(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外,为其授权的生产商应满足“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如投标人负责运输,应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如投标人委托其他运输单位承担运输,被委托运输单位应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本标段允许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投标。经销商投标的,经销商应具有和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作框架协议)或具有相应经销能力、资格的相关证明文件(如近年的供货业绩);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生产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还须具有以下业绩和资质要求:
(1)具有尿素的货源组织、质量控制、运输、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保证依法经营、依法运输。经营范围包括:(或)尿素、化学品、环保产品生产销售,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
(2)投标人为尿素生产企业的,应具备保证满足本次招标数量的生产能力。投标人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近五年须具有1000吨及以上尿素供货业绩,投标时须提供销售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范围页、签字页)或其他证明文件。
(3)具备足够的运力,运输过程中应有适当的防雨雪、防抛洒等措施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1月6日17时至2018年11月1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站客服办理会员入网事宜。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