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桃源县部分乡镇燃气特许经营权项目法人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受桃源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的委托,经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桃发改招【2018】394号批准,对其桃源县部分乡镇管道燃气特

招 标 公 告

受桃源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的委托,经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桃发改招【2018】394号批准,对其桃源县部分乡镇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项目法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4.2 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并有满足该项目经营必需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

    4.3 与湖南湘赣三峡燃气投资 签订供气合同,并拥有湖南湘赣三峡燃气投资 的开口接气权;

    4.4 近三年有类似项目良好的经营业绩

    4.5 有相应数量和响应从业资格的技术、财务、管理人员和该项目经营必需的设备、设施。

    4.6有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和保证提供持续、稳定、方便、及时、安全、优质、价格合理的普遍服务的能力。

    4.7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投标人必须响应的条件

        5.1 认可招标人2018年7月26日与常德市百润能源 签订的收购协议约定的已建成管道燃气设施收购价款,并承诺中标后,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前,向招标人支付此收购价款 ,存入招标人指定的账户。

    5.2 缴纳履约保证金为300万元整 ,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前存入招标人指定帐户。

    5.3 缴纳特许经营权费90万元,自特许经营权协议签定之日起10日内存入招标人指定账户。

    6、报名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

    6.1 获取时间: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21日,截止时间2018年 11 月21日17:00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